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搜索数据:动画片《熊出没》最受孩子欢迎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5-29 21:20 评论: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360搜索(www.so.com)发布了最新的热搜数据。数据显示,儿童上网主要搜索动画卡通片、在线儿童游戏以及儿童视频歌谣相关内容,其中《熊出没》成为关注度最高的动画卡通片,而“红孩子”依旧是家长们最关注的母婴用品网站。

360最新热搜数据显示,儿童搜索量最高的动画卡通片分别是《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和《小小智慧树》,搜索量最高的儿童游戏则是“洛克王国”和“赛尔号”,而孩子们搜索最高的儿童歌谣分别是“贝瓦儿歌”和“儿歌串烧50首”。由此可以看出,孩子们关注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动画卡通、儿歌童谣、儿童游戏等休闲、学习、玩乐方面, “看、学、玩”是孩子们上网的主要目的,家长朋友们需要多加引导教育。

类别

排名

热搜词

动画片

1

熊出没

2

喜洋洋与灰太狼

3

小小智慧树

儿童游戏

1

洛克王国

2

赛尔号

3

奥拉星

儿童歌谣

1

贝瓦儿歌

2

儿童歌曲大全

3

儿歌串烧50首

育婴网站

1

宝宝树

2

广州妈妈网

3

摇篮网

母婴用品

1

红孩子网站

2

妈咪宝贝

3

乐友

此外,热搜数据也分别列出了最受关注的育儿和母婴用品网站: “宝宝树”、“广州妈妈网”和“摇篮网”成为妈妈们最关注的育儿网站, 而“红孩子”则当仁不让成为家长朋友们搜索量最高的母婴用品网站。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