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度贴身响应,源自惠普金牌服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3-15 11:26 评论:

亲人,总是深深爱着我们,在我们出现工作或生活危机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多年来,惠普一直坚守行动高于一切的理念,贯彻执行专业而贴心的服务,像亲人般为用户带去细心关怀,用行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随着近日宣布的新质量与服务体系,惠普会遵循“行动,让服务更贴心”的理念更好的给广大用户带去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360度专业服务。

新质量和服务体系依托于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2013年的重要战略,结合新团队、新渠道、新产品理念与新市场策略,加大服务覆盖面积,加快服务响应时间,让您尽享便捷、专业、周到等全方位服务权益。无论您身处何方,只要您的笔记本或台式突遇故障,惠普365天全年无休的电话支持都会从早8:30点到晚上9点持续给您协助;而随着2013年惠普的市县级授权维修服务中心由原来的1100家扩充到1500家,即使您地处偏远,惠普也会通过授权地州服务覆盖方式,提供无距离限制的上门服务。与此同时,惠普也会结合您业务的增长情况,规划并拓展服务容量,在服务体系中预留空间,支持您公司快速增长的业务量。

除了享受扩大的地域服务覆盖面积,用户还可从此次全面升级的新质量和服务体系提供的多种创新服务服务渠道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售后服务方式,多元化服务渠道涵盖电话及电邮支持、聊天室及远程支持、社交媒体网站支持、服务中心上门及送修服务、用户终端知识讲堂、打印机产品快修服务、e管家远程服务、网上自动诊断、各种增值服务等等,真正提供360度贴身响应。惠普如影随形的售后服务体系,可谓是您最贴身的IT伙伴。

更多时间更广场所,均能获取便捷的服务响应,是惠普全心为用户打造的金牌体验。360度服务响应,是惠普温暖每一位用户的贴心关怀。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惠普 贴身 金牌 服务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