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推出自家Passbook——Samsung Wallet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2-28 09:37 评论: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MWC大会上正式发布自己的Passbook——Samsung Wallet。

Samsung Wallet的功能与Passbook基本相同,可以整合管理不同的门票和电子优惠券。

为了方便更多的商户采用这个功能,三星为开发者提供了API。目前,在 Wallet 看到包括 Hotels.com、Booking.com、Expedia、MLB 和 Lufthansa 等较大型的商户。

通过数据连线,Wallet可以获知使用者身处何地,并自动推送附近参与商户的优惠券。

目前Wallet 的API 暂时还处于测试阶段,不过已经开始接纳和审批申请。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