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遍地阳光心情舒畅 西班牙巴塞罗那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IT人 2013-01-28 09:18 评论:

到了西班牙,开始庆幸自己往行李里面塞了个太阳镜,这里的阳光真有实力让我瞬间致盲......这次来巴塞罗那,最主要的任务是替大家试驾全新3系(点击查看试驾文章),这篇游记算是附属产物。

遍地阳光心情舒畅 西班牙巴塞罗那游记 汽车之家

遍地阳光心情舒畅 西班牙巴塞罗那游记 汽车之家

遍地的阳光和缓慢的生活节奏很快就把我同化了,连打字速度都慢了下来,见识到了地中海气候的魅力,据说这里冬天潮湿,但我仍然觉得干燥,到了“干燥炎热”的夏天得什么感觉啊?难怪盛产橄榄。这么好的阳光也没见过有谁把被子拿出来晒晒,真浪费......

后来听说,在西班牙人看来,把衣物晒在公众视线之下是很不好意思的事情,不过他们在沙滩上赤身裸体的晒太阳也没觉得有什么,你看,这就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6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