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奥迪博物馆之旅: 日内瓦/慕尼黑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李珍华 2013-01-20 10:13 评论:

2010年3月2日,日内瓦国际车展将正式召开!作为报道媒体之一的汽车之家也将亲临现场!届时,我们会以最快速度为大家传送最新的现场报道以及精彩图片,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您就可以随时刷新汽车之家日内瓦国际车展专题了。此行,我们将与车168网站联手进行前方采集,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让大家得到视觉上的满足和享受。

由于受邀不同,出行时间也不同,因此我们进行了一定的分工,我主要负责本次欧洲行的游记内容,于声远编辑主攻场馆及周边内容的记录,同时包括我们在内的其他几位同事还会不间断的拍照、传图以及文章撰写,大概的安排就是这样。在关注新车之前,我先带您热热身,去感受一下3月份的欧洲空气。

2月28日,我率先进入了日程,从北京T3航站楼起飞直接抵达德国的法兰克福,之后转机到日内瓦。几天前,我还担心汉莎航空罢工问题会不会影响这次旅程,没想到事情解决的还比较顺利,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孟编辑终于抵达了第一站!

这段行程非常完美,在飞机上尝试着倒时差,抵达法兰克福时大概下午3点多(北京时间晚上10点多),感觉一点都不困。按照预定,我们将在法兰克福机场停留3小时左右然后转成另一班继续飞往日内瓦,结果,第一个麻烦来了……

由于天气原因,很多在法兰克福的航班都不能如期飞行,具体时间还要等通知,直到晚上6点多,我们才得到消息——明天再飞,这不是航空公司的问题,因为谁都知道这叫不可抗力因素。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队改签,大家最终得到明确的答复,当晚航空公司安排酒店住宿,次日7:50乘坐第一班次飞往日内瓦;托运行李等抵达日内瓦后才允许被提走。

有一点是我很欣赏的,作为大牌的航空公司,汉莎在安排住宿方面一点都不墨迹,就在法兰克福机场的隔壁,可从一个单独的通道可直接抵达大堂,那就是我们今晚的留宿地点——喜来登酒店。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0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