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0年游记 体验五月份的上海世博园区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李店斌 2013-01-20 09:52 评论:

2010年上海世博会于5月1日正式开门迎接全世界各地游客。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为期184天,期间吸引了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会有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入园参观。在开园20天的时间里,园区内部管理日趋完善,参观游客数量日益增长,5月20日,汽车之家编辑也实地感受了一下本届世博会。

2010年游记 体验五月份的上海世博园区 汽车之家

备注:上海世博会是我国继奥运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事。相信延续半年之久的世博会,定会吸引全国各地很多汽车之家网友们到现场参观。虽然汽车之家是以做汽车资讯为主,但相信不少朋友也想了解些世博相关消息。接下来,汽车之家上海站编辑为您做一实地体验。

2010年游记 体验五月份的上海世博园区 汽车之家

■ 2010年上海世博会背景资料:

1999年11月18日,中国政府正式决定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经过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2002年12月3日,在国际展览局第132次成员国代表大会上,经过投票表决,中国成功地获得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办权。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副主题: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城市经济的繁荣城市科技的创新,城市社区的重塑城市和乡村的互动。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关键词: 尔塔 明洞 游记 韩国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