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0年法国之旅:感受法兰西的浪漫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黄正桥 2013-01-20 09:37 评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勒芒24小时耐力赛才是我本次前往法国报道的根本目的,不过对于相对乏味的比赛而言,相信大家更想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汽车文化。因此在这次的法国之旅中,勒芒24小时耐力赛将不会是最重要的部分,编辑也不会做更多的实时赛况报道,取而代之将于大家分享的的则是从飞往法国起到回国期间所经历的种种精彩旅程,相信无论是去过法国的读者还是仍处于憧憬期的读者都能从中读到一个真实的法国、精彩的法国、魅力的法国!

2010年游记:5天4夜!感受法兰西的浪漫 汽车之家

或许是运气的关系,每次坐飞机出远门时总是恰逢雨季,而在前往法国之前所查阅的天气预报告知法国也刚好处于雨天,于是不由得心中一沉,雨天就意味着飞机晚点的可能大大提高了。

2010年游记:5天4夜!感受法兰西的浪漫 汽车之家

北京飞往法国的行程约8900公里,飞行时间为11小时23分钟。我们原定与12点50起飞的航班很“顺利”的被延误到了14点50分起飞,即便邀请方东风标致提供了公务舱的良好条件,但起飞后由于天气关系导致的不断颠簸还是让人感到不适。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59下一页
    关键词: 法兰西 法国 之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