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感受别样风情 日本北海道-东京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编辑:郭骁 2013-01-20 09:23 评论:

08年底,一部影片《非诚勿扰》将中国的观众们带到了日本,别样的自然风光和生态环境让人们记住了美丽浪漫的北海道。受到进口三菱汽车的试驾邀请,我们也有幸踏上了这片谈不上广阔,但足够美丽的土地,感受不一样的北海道风情。

行程:北京启程-东京转机-抵达北海道钏路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是亚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城市,位于本州关东平原南端,下辖23个特别区、27个市、5个町、8个村以及伊豆群岛和小笠原群岛,总面积2155平方公里,总人口1400万,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东京是日本的教育和文化中心。目前,东京拥有190多所大学,著名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立教大学、明治大学、一桥大学、法政大学等都在东京。

    北海道位于日本北部,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 ,是日本四主岛中最北的岛屿,日本第二大岛。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而且多集中于以札幌为中心的小樽与旭川之间,故此游客到了北海道,往往会有广大安逸的感觉,与日本其它城市的拥挤繁荣相比,实在是别树一帜。北海道的平均气温:1月-4~-10℃,8月18~20℃。年降水量 800~1200毫米。12月至次年3月有积雪,最深达4米。夏季东南岸多海雾,冬季北岸和东岸有流冰。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25下一页
    关键词: 法兰西 法国 之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