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商用机

——卓越奖:联想 ThinkStation D30

如果仔细观察工作站的采购企业,我们不难发现,大多数注重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会选择联想的ThinkStation。ThinkStation D30提供了顶级运算性能和出色的可扩展性,从 3D 产品设计和动画制作,到模拟方针和可视化分析,再到大型数字运算和软件开发工作,D30 能够帮助专业用户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配置方面,它采用最新一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配备NVIDIA 的Quadro专业显卡和 Telsa 超级计算卡协同处理,迅速完成多任务处理工作。D30 具有出色的可靠性,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其独有的三通道冷却系统在进行内部冷却的同时,将外部噪声降至最低。

当想到高性能、1120 瓦电源的工作站时,环保这两个字可能不会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但 ThinkStation D30的确是一台绿色环保工作站,它拥有90% 高能效转化率的电源并通过能源之星 5.0 认证,此外,D30可回收塑料占全部使用材料的50%,并符合 RoHS 标准。所以全面到无可挑剔的ThinkThinkStation D30必然会成为驱动中国2012年IT风云评选中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产品。

——编辑推荐奖:苹果 Mac PRO

在果粉的眼中,苹果的任何产品都是好东西。其实除了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外,Mac Pro桌面电脑也成为备受追捧的产品,或者说Mac Pro本身不是一台电脑,而更应该说它是一台桌面工作站。

其实除了金属大气的外表,其内部也同样堪称精致。只不过,里面已经不再是苹果自己的Power家族处理器,所以Mac Pro更像一台从兼容机。不过,我们推荐苹果Mac Pro但并不是因为它是一款值得任何消费者关注的产品,更应该说是注重形象企业的首选。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23456...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