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1)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娱乐手机

——卓越奖:诺基亚 Lumia 920

2012年9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012年9月5日22时),诺基亚联合微软在微软纽约总部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8新机Lumia 920。

诺基亚曾经手机行业的领头羊,但是随着苹果IOS系统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日益强大,诺基亚Symbian系统手机,离用户的越走越远,让不少诺基亚的忠实用户也感到失望。但是曾经的手机巨头必定是实力的,诺基亚最终放弃Symbian,与软件龙头微软合作,推出第一款Windows Phone 8手机Lumia 920,

lumia 920是诺基亚首部 Windows Phone 8 手机,采用双核 Snapdragon S4 处理器,配备 4.5 吋 WXGA PureMotionHD+ 屏幕、870 万像素 Carl Zeiss 镜头,支持PureView 拍摄技术、无线充电。

Lumia 920是一款非常漂亮而不乏亮点的手机,诺基亚最新技术集于一身,纯景PureView相机技术、PureMotion HD+高像素密度屏幕、无线充电等让lumia 920 吸引力十足,也带来了颠覆性的技术。而lumia 920搭载微软最新的WP8操作系统相比前代 WP7有了不少提升。

Lumia 920上市在很多国家地区都超预期的抢手,目前很多国家都在缺货中,这些说明诺基亚作为一个追赶者,Lumia 920产品让沉默中的诺基亚看到了希望,鉴于Lumia 920拍照强大,驱动中国2012年度IT风云评选活动。评为娱乐智能机中的“卓越奖”。

——编辑推荐奖:小米 M2

2012年8月16日,小米手机2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正式发布。小米手机2采用4.3英寸342超高PPI 触摸屏,处理器采用28纳米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新一代背照式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硬件配置极其震撼。在系统方面,小米手机2采用基于Android 4.1 版本的MIUI 4.0 操作系统。由于小米手机2采用基于Krait微架构的高通S4处理器,相比A9架构的芯片,这款处理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小米2发布现场正如雷军所说,小米手机走的是发烧友的路线,现场的集结全国各地的小米粉丝,一次的尖叫,一次次的掌声,小米2让发烧友兴奋,再次为发烧而生,小米手机上市后,每次的发售都在10分钟内抢光,在百度搜索风云榜每天有将近20万的搜索,这一切说明小米2值得我们推荐,驱动中国2012年度IT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小米手机2在娱乐智能手机中获得“编辑推荐”奖。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910111213...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