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寻龙游”受追捧 京东旅行上线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门票新品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21/09:27
    • 正文

    刚刚结束的龙年春节假期期间,全国各地文旅市场“热辣滚烫”,不仅冰雪游、主题乐园再迎出游高峰,人们还热衷“寻龙游”。延续春节文旅热潮,值元宵节来临之际,京东旅行发起主题为“龙年旅行 开工手账”的节后错峰游活动,提供上万张免费北京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门票福利,同时还推出电影《热辣滚烫》拍摄地广东巡礼路线,更有国内度假5折起等优惠,为意犹未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超值、尽兴的出游选择。

    龙年新春,逛庙会、赏花灯、体验传统年俗等“龙味”十足的文化游氛围尤为浓厚,同时名字中带有“龙”的景区也成为游客的热门选择。元宵节临近,想要赏花灯的北京游客,不妨选择前往北京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游玩,白天打卡艺术冰川景观,晚上欣赏特色主题冰灯秀、无人机表演。此次龙庆峡景区还全新推出尘封40载的冰川峡谷,广泛分布的“气泡冰”神奇壮美,犹如串串水晶宝石,令人叹为观止。值得关注的是,京东旅行还提供上万张龙庆峡门票免费抢,现在至2月24日元宵节当天,每天上午10点整,消费者支付0.1元即有机会获得原价130元的门票。进入京东APP搜索“京东旅行”,特价门票天天抢!

    这个春节,电影《热辣滚烫》一路领跑春节档,社会反响强烈,电影拍摄地也吸引观众纷纷到广东打卡过年。贴合这一需求,京东旅行针对广州、江门、佛山等城市,推出乐园门票、酒店等众多产品,让观众在新年活出“热辣滚烫”。亲子游可以选择广州珠海长隆3日游,不仅可以玩转野生动物世界、海洋王国双长隆,还提供舒适酒店、广州美食攻略、接送机服务等品质服务,1699元即可拿下。年轻情侣嗨玩,不妨入手长隆欢乐世界1日游双人票,到手价498元。喜欢宅酒店泡温泉,江门台山喜运来温泉酒店、佛山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以及中山三乡泉眼温泉门票酒店度假村均是不错的选择,2天1晚低至454元。

    龙年出游热度持续,京东旅行也将携手广大景区、乐园、旅行社等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从满足玩乐及度假需求的主题乐园游,到享受慵懒时光的周边游,再到探索世界的出镜游,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出游需求。京东旅行,品质保障,计划开春错峰游的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龙年旅行”,直达京东旅行元宵节会场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