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卖了3亿的马面裙仍供不应求 京东马面裙成交额增长超300%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20/14:58
    • 正文

    今年的新春战袍,哪种款式“摘得头筹”?据报道,在山东菏泽曹县,以马面裙为主的龙年拜年服,春节期间成交额已经超过了3亿元,成为新春爆款服饰。更有商家称目前生产供不应求,成交额翻了几十倍,还欠客户上万订单。除了曹县以外,在各大电商平台上,马面裙也呈销售火爆态势。 京东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马面裙等汉服品类京东成交额同比增长已超300%,而在春节期间,汉服品类成交额也同比增长了325%。其中,明制马面裙销售火爆,包括重回汉唐万花栩栩对襟长袄马面裙套装、钟灵记百鸟朝凤浅粉色马面裙、十三余小豆蔻儿江上烟树马面裙等款式最受消费者欢迎。此外,还有轻盈精致的钟灵记樱吹雪直裾秦汉制汉服、主打华丽风的清水溪花想容唐制汉服,以及池夏花间事百荔挑一宋制汉服等,都是春节期间的京东热销款。

    据织造司品牌电商运营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以来,织造司在京东所售的各式汉服成交额猛增,尤以马面裙为代表的单品备受欢迎,并且该品类的销售热潮也持续到了年后。“据了解,春节假期结束后,包括织造司在内的众多汉服商家正在积极备货,京东也在大力加紧协助商家做好运营工作,保障年后物流正常、高效运转,保证消费者的优质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马面裙,更多消费者选择身着新中式服装过春节。京东销售数据显示,从总台春晚直播开始,新中式服饰成交额同比增长215%。不管是适合南方的一城风絮翩然记梦彩色蝴蝶印花旗袍,还是保暖效果更好的玺玥羊毛呢红色刺绣长款旗袍,都是彰显内敛气质的优质单品;还有颇具禅意的浮云堂风·海棠新中式对襟外套、花木深提花新中式盘扣衬衫,以及适合春天的初蝉杏色新中式连衣裙,均以东方国色诠释浪漫顶流。

    汉服、旗袍等颇具节日氛围的年衣蕴含着大众对于中华传统文化和审美的认同,马上打开京东APP入手新中式穿搭,即刻成为时尚国潮人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