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321彩蛋节正式开启!购机送1299元超值4+4无忧保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18/10:51
    • 正文

    2月18日-3月24日华硕321彩蛋节期间,在线下授权华硕专卖店,购买参与活动的笔记本机型即可获得价值1299元的4+4无忧保,为您的电脑提供全面保障,让您畅享新科技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1.jpg

    如今科技飞速发展,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然而,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笔记本电脑会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候优质的售后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保障、拥有安心无忧的笔记本电脑使用体验,华硕品牌连续第五年推出“4+4无忧保”服务。

    2.jpg

    一、什么是华硕4+4无忧保

    华硕4+4无忧保是一项针对华硕笔记本电脑用户的全面保障服务。消费者在线下授权华硕专卖店购买参与活动的笔记本电脑机型即可获得价值1299元的4+4无忧保,其中包含4年整机保修和4年不限次数意外保障。这意味着在长达4年的时间里,用户无需担心笔记本电脑出现故障或意外损坏所带来的维修费用。

    二、华硕4+4无忧保的优势

    超长保修期:长达4年的整机保修和4年不限次数意外保障; 

    免费服务:4+4无忧保在保障额度内,用户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专业技术支持:4年内出现机械或电气元件损坏情况可以前往华硕全国官方授权售后服务站免费维修;

    适用范围广:适用于华硕品牌多款笔记本电脑机型;

    三、如何享受华硕4+4无忧保服务

    只要在华硕321彩蛋节期间,到线下华硕授权专卖店购买指定笔记本电脑机型即可获得价值1299元的4+4无忧保服务。如果你正准备购买新的笔记本电脑,华硕的笔记本电脑新品一定会满足你的需求,再加上4+4无忧保服务,更将使你四年安心无忧的使用。请记得,在华硕321彩蛋节入手更划算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