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周大福小金龙中奖用户诞生! 当事人:这是给龙宝宝的“见面礼”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10/22:22
    • 正文

    “抢到了小金龙,这个礼物很让我惊喜,也刚好给家里即将出生的龙宝宝送上第一份人生礼物。”龙年总台春晚期间,家住北京的李先生就摇到了来自京东的周大福SOINLOVE萌宠小金龙黄金转运珠,凭借好运“龙”罩的吉祥寓意,这份互动奖品让全家人喜出望外。

    春晚开始前,李先生了解到在观众互动环节,会有机会获得京东赠送的价值1000万扬州芳甸独栋豪宅一年使用权、100辆岚图汽车,以及周大福珠宝、赫莲娜大礼包等1亿份互动奖品。为了增大中奖几率,他甚至让家里的老人都提前下载好京东App,做好“拼手速”的准备。大年三十晚上,李先生一家人早早围在一起,边看春晚,一边盯着手机,期待能在这个难得的团聚时刻,同时获得大奖。

    令全家人惊喜的是,李先生竟然真的中了奖,奖品就是由京东携手周大福赠送的小金龙。尤为特别的是,这份礼物将成为李先生夫妻俩为第一个孩子准备的惊喜:“我和太太希望能用这份新年好运为孩子增添福气,也算是我们给他/她的‘见面礼’”。

    李先生在随后收到的通知中获悉,由于今年京东延续“春节也送货”的贴心服务,实现物流不停歇,奖品将于春节期间寄出。大年初一早上,李先生就收到了这份周大福SOINLOVE萌宠小金龙黄金转运珠,栩栩如生的金龙造型穿在红绳上,无声诉说着这对准父母对孩子成长的福运希冀。

    实际上,除了小金龙,京东服饰美妆在春晚期间,还带来莱珀妮鱼子精华护肤套装、欧莱雅复颜霜、兰蔻196哑光雾面口红、蕉内双面渔夫帽等超值互动奖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甲辰年的头份好运。

    目前正值京东服饰美妆年货节,消费者登录京东APP,搜索“接龙运”进入会场,不仅可以入手多款龙元素新年限定商品,还可享受跨店每满200减30优惠,超值入手更多大牌服饰,为新年增添好运和福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