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春晚互动公布中奖信息 千万独栋豪宅、京东房产临海公寓超级大奖揭晓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10/22:22
    • 正文

    作为2024年总台春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京东联合众多品牌为全球华人带来1亿份实物好礼和30亿红包,用户在京东的互动量超552亿次!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价值千万扬州芳甸独栋豪宅一年使用权、京东房产提供的北戴河临海精装公寓分别在第二、三波超级大奖开出。

    除房产外,京东家电家居还在春晚期间送出150台单价20000元的卡萨帝F2洗干集成机、500台总价值超150万的格力云佳空调、2000套总价值超200万元的富安娜100%新西兰进口羊毛被,以及100英寸创维酷开电视、追觅洗地机、九阳茶吧机、九牧智能马桶、飞利浦小夜灯、爱仕达奶锅、乐扣乐扣保温杯、苏泊尔保温杯等总价超千万的家电家居实物好礼,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龙年春节。

    春节也送货的京东将在用户1分钱兑换奖品后开始陆续发货,绝大多数获奖用户都将在春节期间收到京东和各大品牌联合送上的新春礼物,幸运值和幸福值双双打满。与此同时,得益于春晚的节目效果和京东互动玩法,春晚同款家电家居产品也备受网友关注,纷纷在社交平台求同款链接,甚至在微博上还有#春晚同款奢华家电长啥样#的话题。其实只需要打开京东APP搜索“春晚同款”,即可挑选春晚出现的同款商品。

    一年一度的春晚落下帷幕了,但人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京东家电家居将继续联合各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高质价低的产品以及极致周到的服务,助力人们的美好生活,打开京东APP搜索“家电家居年货节”、“新年焕新家”或者“焕新家真便宜”,均可进入京东家电家居年货节主会场,享受满1元享9折、以旧换新补贴翻倍等优惠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