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事件“相关回应”被热搜,极兔官方称回应系冒充者发布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4-02-10/16:24
    • 正文

    今日,极兔速递意外成为微博热搜焦点,原因竟与足球巨星梅西有关。在某抖音账号上出现的一则“极兔速递”的回应,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该回应针对网友要求更换代言人的留言,态度坚决地表示:“极兔不缺资源”。然而,事情并未就此结束,极兔速递官方抖音账号“兔兔快递员”迅速做出澄清,指出发布该回应的账号并非公司官方所有,其言论并不代表公司立场。极兔速递方面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尽管极兔速递官方已经澄清,但这一事件仍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极兔速递能够认真对待代言人的选择,以免给公司形象带来负面影响。同时,也有网友对极兔速递的澄清表示理解,认为可能是有人恶意冒充公司账号发布不当言论。

    面对舆论的压力,极兔速递方面表示将加强对社交媒体账号的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此外,公司还计划通过官方渠道与梅西团队取得联系,就代言人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极兔速递方面强调,他们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