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百度就侵权四维图新案道歉 高合汽车再回应裁员降薪传闻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24-02-09/09:56
    • 正文

    2024年2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百度就侵犯四维图新权益公开道歉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云计算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三家百度关联公司发表公开致歉声明,遵照(2017)京73民初1914号民事判决书的要求,主动履行全部判项,并就侵权行为向四维图新表示诚挚道歉。

    苹果前工程师因窃取Titan项目机密被判刑

    前苹果汽车项目工程师张晓朗承认窃取公司重要项目“泰坦计划”的商业秘密,美国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120天,3年监督释放,并需支付赔偿金约105.8万元人民币。

    韩检方对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非法继承案”一审判决提起上诉

    韩国检察机关在法定期限前,针对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在“非法继承经营权”一案中获释的一审判决,正式提出上诉。此前,首尔当地法院判决李在镕无罪释放。

    华为官方澄清所谓“任正非2024全球市场大会讲话”系谣言

    华为官方微博“菊厂阿华”发布辟谣声明,指出近日流传的“任正非在全球市场大会的讲话”纯属捏造。华为呼吁公众不要信谣传谣,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制造假消息的行为。

    高合汽车回应薪资发放调整及裁员传闻

    针对网友爆料高合汽车延期发放工资、取消年终奖并建议员工自谋出路一事,高合汽车在新浪财经的采访中回应称,确实在进行一系列调整,如高管主动降薪、缓发工资等以应对内外部挑战,但全员居家办公的消息并不属实。

    宏碁1月营收同比增长11.7%,环比下滑35.7%

    宏碁公司近期公布数据显示,其2024年1月单月合并营收约为3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7%,实现了连续七个月同比增长。不过,相比2023年12月的54.49亿元人民币营收,环比下降35.7%。

    华硕敦促NAS用户升级更新消除重大安全漏洞

    华硕旗下网络存储品牌爱速特(华芸)ASUSTOR发出安全公告,强烈建议所有使用Surveillance Center监控中心应用的用户立即升级至最新版本,以修补可能导致攻击者获取设备控制权限的严重漏洞。公告称,该漏洞可能使攻击者得以在操作系统上执行恶意代码,威胁用户数据安全,因此务必及时更新以降低风险,并采取其他安全防护措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