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连接助力“点亮”线下商圈年货经济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02/13:56
    • 正文

    过年前囤年货的习惯至今未变,临近春节,历来是我国消费热情高涨的重要时间段。这一个月以来,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商超等忙活着年货节活动。从地标产品到明星推荐,再到全球直采好货,商品琳琅满目。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也在年货消费季中,担起“连接”重任,方便消费者一站式、平滑换切线上、线下购物。

    年货消费是观察全年消费韧性和活力的“哨兵”,离春节还有半个月,各地都在不遗余力出政策。线上,电商、直播平台发红包、做活动、拼优惠;线下,商家、购物中心、超市连锁品牌门店设置年货专区,力求打响2024年消费“第一枪”。

    随着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的大行其道,以及新零售、新业态的推陈出行,传统商家通过场景化设置、互动性设施等吸引消费者,强化沉浸体验的情景式购物成为趋势。提供着“一键连接”的便利,WiFi万能钥匙在这购销两旺的年货节,支撑着用户处于各种商业场景下的便捷、安全连接。

    通过投资、合作、公益等形式,WiFi万能钥匙已经在全国搭建起的“立体式上网矩阵”,使得WiFi万能钥匙可“一键连接”商业热点的密度持续增加。比如,在城市商业场景方面,通过与中国电信“爱WiFi”与WiFi运营商百米生活的长期合作,WiFi万能钥匙稳固、强化了商圈热点覆盖,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免费连接的需求。

    除了合作共建之外,本着互助共赢,WiFi 万能钥匙也正在借助小微之力,以商户联合共建、共同维护热点的“热点商户联盟”形式,丰富用户“一键连接”中小商户的场景。在历来的年货线下消费中,本地商户也是年末销售的一大主力。

    依托庞大的本地小微商户群体,WiFi 万能钥匙自主热点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热点商户联盟”契合了打通线上线下流量的新零售趋势,为小微商户、个体小店“上线”经营提供流量和技术支撑,让他们快速、低成本地参与到春节前的一轮销售热潮中。

    在购物需求个性化、消费多元化的新消费热潮中,直播购物、扫码、比价、浏览、支付……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连接”在各类消费大促中的能动性愈发强劲。

    消费在升级,满足群众不断提升的需求,需要商家多向发力,创新消费场景、丰富产品供应、提升服务质量。以连接为切入点,打通线下实体业态,为商户提供场景化在线服务,WiFi万能钥匙也正在用流量引导等方式为商户提升获客能力,在这购销两旺的年货季,为龙年消费“开门红”助力添柴加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