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德华”们如何轻松带娃? 京东年货节益智文具让娃不哭闹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02/11:07
    • 正文

    “大早上想多睡一会儿却被萌娃一巴掌拍醒”、“一边打游戏一边还要哄孩子”、“前脚刚拖地后脚地板上就涂满颜料”、“为了哄孩子短短几天学会做饭”……放假回家的大学生们并不清闲,忙忙碌碌帮哥嫂或者其他家人带娃的画面宛如辛劳的“德华”,“德华”寒假的带娃之旅如何能更轻松?萌娃如何才能不哭闹有成长?首先借助实用的工具很重要。京东年货节不仅为“德华们”准备了海量实用的益智类爆款文具,还可享文具跨店每满200减30优惠,以及2件9折3件8折的低价福利,不到百元也能拥有寒假哄娃神器。小年来临,准备给萌娃带礼物的“德华”们也不要错过。

    萌娃毫无缘由地哭闹,一方面是自己的需求得不到满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没有能让萌娃感兴趣的活动。京东离草安静书和羚小鹿DIY大礼包都能让娃沉浸在手工创造的过程中,从成就感和趣味性两个方面满足了萌娃的需求,能让娃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其中羚小鹿DIY大礼包还包含了百余件产品,孩子一整个假期都不会玩腻,让寒假的“德华”们也能松一口气,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上述两款产品活动期间京东价分别为7.8元和59元,物美价廉实用性极强,当作礼物带给萌娃,你就是娃眼里“最闪耀的大人”。

    对于不怕挑战,永远在带娃之路上超越自我的“德华”来说,光让孩子不哭不闹还远远达不到完成目标的程度,作为哥嫂都寄予厚望的“大学生”,娃学习成绩的提升也不容忽视。京东价179.1元的得力电动文具套装和28.9元晨光 文房四宝套装就是帮助萌娃更好学习的神器,电动文具不仅种类丰富,还能减少娃削铅笔、修改作业的时间,让学习环境更整洁。文房四宝则能够让娃写出来的字更好看,也能让哥嫂永远记着你的好。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许多“德华”在带娃时的自我要求,除了陪着娃学习、玩耍,培养萌娃的创造天分更重要。这方面“德华”们可以下单京东价152元的马可迪士尼儿童绘画图书礼盒,陪伴萌娃在看书绘画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阅读素质和美术天分,同时还可以下单京东价71.1元的帕比乐园手账,帮助萌娃养成做规划的好习惯,让哥嫂看到一个独立自主的“乖娃”。

    虽然带娃之路并不轻松,但负责任的“德华”们却并不会半途而废,当一个寒假结束,“德华”们也将成为萌娃最好的朋友。对于那个呆在家中百无聊赖期盼“德华”回家的娃来说,“德华”带回家的每一份礼物,都将成为他们童年时光中最重要的一页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