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家乡送年货”再加码 京东携手都市丽人送出心意年货保暖衣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02/09:59
    • 正文

    随着农历新年越来越近,自然少不了中国人的仪式感置办年货和互送年礼。1月29日,京东发起了一场大型年货互动活动“我给乡村送年货”,不仅可以给指定的人送年货,还可以许下年货心愿,万一有好心人帮忙实现了呢?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涌入活动,网友们发现“年货排行榜”上出现了熟悉的企业家ID,其中就包括“都市丽人郑耀南”,他为家乡父老送出了保暖衣年货大礼包。

    其中,“都市丽人郑耀南”的ID经证实正是都市丽人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郑耀南。在活动开启后,郑耀南也在官微发出视频。他表示,作为此次活动“乡村年货大使”,都市丽人也将参与到活动中,为家乡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泮洋村的父老乡亲们送上都市丽人的保暖衣大礼包460件。这也是继京东刘强东为家乡1300户村民送去了年货大礼包之后,首批加入爱心接力的企业,也是双方长期携手回馈消费者的体现。

    一直以来京东与品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好、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当前正值春运期间,寒潮席卷全国,各地开启了“速冻”模式,各类防寒保暖类产品销量快速增长。数据显示,京东年货节期间,保暖内衣成交额同比增长220%,其中都市丽人保暖服饰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根据活动页面显示,已有上百家企业品牌和个人参与到这次“我给乡村送年货”活动中。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对家乡有着浓厚感情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

    如果你也想送出一份年货,点亮你的家乡,打开京东APP搜索“我给乡村送年货”,直达活动会场,为亲朋好友挑选好礼,共度温暖祥和中国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