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快聘首场新春招工会超400万人关注 携手西贝餐饮促就业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01/19:31
    • 正文

    “上快手过大年,快手新春招工会喊老铁们一起找工作了!”1月30日,快手快聘正式启动2024年新春招工会,并联合新华社快手号、西贝餐饮带来首个直播带岗名企专场,引发超400万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直接在线投递简历。

    图片1

    据悉,此次快手新春招工会将持续至2月29日。活动期间,快聘将联合安能物流、鲁班到家、叮咚买菜、顺丰速运、歌尔股份、职多多等40多家人力资源机构和知名企业,以及谢广坤、瑜大公子、沈曼、主持人袁哲等知名主播达人共同带来多场招聘直播,覆盖全国不同城市和诸多行业,更高效地助力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同时,求职者只要在快手完善简历或者投递意向职位,有机会获得666元求职红包。

    在首场直播中,快手快聘行业负责人耿坤龙、西贝餐饮集团副总裁宋宣做客新华社快手直播间,不仅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薪酬奖金制度和西贝的员工晋升路径、福利待遇、企业文化,还连麦多名西贝员工分享心得体会、立体化展示岗位工作环境,并围绕餐饮行业前景、招聘就业趋势、企业用人理念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求职者的择业选择和岗位应聘提供重要参考。

    图片2

    作为在全国拥有近400家直营门店、超2万名员工的知名餐饮企业,西贝在今年计划展开更大规模的发展布局,由此带动人才需求的进一步增长。此次直播,西贝为快手老铁们提供了服务员、迎宾、传菜员、厨师、洗碗工、采购员、公益项目主管等多个招聘岗位。

    据了解,本次快手新春招工会也是西贝首次尝试通过直播带岗方式来招聘员工。对直播带岗这一模式,宋宣表示高度认可,“过年前后的时候,大家要找工作,企业要招募好的员工,这样一次直播,我们能够结识未来更多一起共事的伙伴,这是我们的荣幸。”

    以西贝为代表,快手快聘正成为越来越多餐饮企业进行招聘的重要渠道,直播带岗模式已助力大量企业实现更高效、更匹配的招聘。耿坤龙在直播中透露,快手快聘数据显示,2023年招聘餐饮行业注册认证企业数量翻了2倍,2023年下半年服务员、厨师等岗位的简历投递数量约为之前的5倍,快手直播带岗除了帮助企业完成招工外,也帮助其更好地传播品牌的价值观。

    事实上,不仅是餐饮行业,快手快聘通过构建以信任为中心的直播带岗新模式,长期以来持续赋能制造、物流等各个行业实现招聘模式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并为蓝领劳动者、大学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搭建起全新的就业渠道。数据显示,快手快聘合作企业超24万家,去重月活跃用户规模达2.5亿,简历单日投递量突破50万份。

    图片3

    伴随龙年春节进入倒计时阶段,快手2024年春节活动目前已全面开启,延续去年的“快手有年味”主题,在启动“新春招工会”的同时,还推出了奖励丰厚的红包互动玩法,以及云上庙会、老铁联欢、“村BA”、“村碗”、成龙家宴、游戏嘉年华等丰富多元的新春主题内容,陪伴用户欢欢喜喜过大年。春节期间,有求职意向的广大老铁,可以在快手搜索“新春招工会”,找理想工作,赢求职红包,在新的一年展宏图、启新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