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也能小时达!京东小时达、达达快送多举措保障年货好礼30分钟送达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01/14:51
    • 正文

    农历北方小年即将到来,春节近在眼前。为了消费者可以随时随需购买到便宜又满意的年货好礼,京东小时达联动平台上超八成的商家门店“春节也送货”,持续满足消费者便捷购物需求,并通过达达快送保障海量商品小时达,让消费者过个欢乐喜庆年。

    今年的京东小时达年货节贯穿腊八、元旦、小年、春节、元宵节,一直持续至2月24日。 整个春节期间不仅有满59元免运费、1分购、9块9爆品等多项福利优惠 ,除夕当天,京东小时达还联合蒙牛特仑苏为央视龙年春晚官方互动平台京东的“1亿份实物好礼”抽奖活动带来超值奖品,消费者只要下载京东APP即可参与抽奖活动,中奖用户即可以1分钱的超低价购买1箱特仑苏纯牛奶,并享受秒送到家的即时服务体验。今年春节期间,京东小时达联动已入驻 平台的超40万家线下全品类门店,为全国超过22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提供“春节也送货,年货小时达”的即时消费享受。

    春节也送货,合家团圆边看春晚边收货

    今年春节期间,京东小时达联合沃尔玛、山姆、永辉超市、华润精品、麦德龙、物美超市、天虹超市、丹尼斯、美特好、京东五星电器、良品铺子、屈臣氏、乐友等各品类门店,带来生鲜果蔬、3C数码、个护美妆、家电家居,母婴等全品类商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小时达服务,保障过年期间常用生活用品、时令商品供给充足、高效配送。

    即使除夕,也能实现边吃年夜饭边下单,边看春晚边收货。消费者只要登陆京东APP首页点击小时达频道,可以像往常一样快速选购想要的年货商品,并且随时随地享受商品30分钟送到家的服务体验。

    今年年货节期间,不仅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便宜划算的优惠活动,京东小时达还联合沃尔玛、华润、永辉、小米之家、屈臣氏、丝芙兰等商家,以及伊利、益海嘉里、舒适达、可口可乐、小天才、苏泊尔等品牌,开启小时达采销直播间“万店直播”,与消费者在屏幕内外实时互动,带来可见即可得的年货直播购物体验。并且不止有专业的采销主播带来又好又便宜的年货商品,更有才华横溢的达达快送骑手小哥现场作诗邀请董宇辉老师来“切磋”交流直播经验,希望为消费者带来饱含文化气息的直播新感受。

    年货小时达,多举措保障骑士春节准时送货

    达达快送为保障消费者、实体商家和品牌在春节期间的即时配送需求,提前完成骑士返乡情况摸排,针对各城市春节运力供给情况制定配送保障方案。更是通过推出春节配送补贴、专项奖励、老骑士激活、新骑士招募等多种措施稳定春节运力,同时通过单量预估、订单智能分发、精准楼栋定位、订单全链路实时追踪等数智化能力,实现运力精准调度,并开通配送异常申诉绿色通道、延长骑士配送时效,让骑士配送更便捷、更安心。

    年货节期间,达达快送已陆续为全国骑士发放棉手套、棉护膝、帽子、充电宝等关怀物资和保暖装备,并提前请骑士们一起吃年夜饭,全力保障骑士出行更温暖、更安全。

    与此同时,达达快送利用无人配送开放平台优势,联合京东快递、新石器等无人车企业,服务七鲜超市、山姆超市等商超伙伴,依托无人配送载重量高、稳定性强、安全性高等特点,充分发挥业务高峰期无人配送作为补充运力的作用,在春节期间打造高效无人配送即时履约服务。

    达达快送一直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有温度的即时送达服务的同时,助力实体商家获得实实在在的增长,努力为广大骑士提供更有力的关怀保障,提升骑士们的获得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