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豪投8.4亿美金掌控Tokopedia 开启印尼电商新篇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01/10: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日消息,印尼的科技巨头GoTo在1月31日发布了一项声明,宣布TikTok已经正式完成了去年12月宣布的一项重大交易。这项交易涉及TikTok斥资8.4亿美元,收购了GoTo旗下的电商子公司Tokopedia的75.01%的股份。

    这笔交易的完成,标志着TikTokShop印尼业务与Tokopedia的合并,形成了新的公司PT Tokopedia。这是一次重大的业务整合,将两个在各自领域内都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公司联合在一起,共同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TikTok对这次交易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他们承诺将对PT Tokopedia进行长期的投资,投资额将超过15亿美元。这一承诺无疑将为PT Tokopedia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有助于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笔交易,TikTok将拥有PT Tokopedia的控股权。这意味着TikTok将在公司的决策中占据主导地位,对公司的发展方向有着决定性的影响。这对于TikTok来说,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战略布局,有助于其在印尼乃至全球市场的扩张。

    总的来说,这次交易是TikTok在电商领域的重要一步,也是其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理由期待,TikTok和PT Tokopedia的合并,将为印尼乃至全球的电商市场带来新的变化和机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