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募“健康榜样”: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要给大健康直播打个样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01/10:34
    • 正文

    在直播带货日益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今天,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以其独特的直播策略,成为业内的一股清流。近日,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公开招募“健康榜样”,希望邀请到更多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健康达人来到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与粉丝分享生活中的健康与热爱。

    (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发起“健康榜样”招募计划)

    据了解,这项“健康榜样”的招募计划源于日前京东健康采销公开喊话董宇辉。1月30日,在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京东健康采销表示十分欣赏董宇辉的直播风格,并诚邀其出任“健康生活品鉴官”,来直播间吃健康的食物,分享生活的感悟。京东健康采销解释称,“董老师来了,只负责跟粉丝聊聊对健康生活的感悟,不需要带货,更不用考虑KPI。卖货的任务就交给我们。”

    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儿。京东健康秉持这样的理念,在直播间发起招募,邀请更多“爱生活、会生活”的健康达人,希望通过直播这一新兴媒介,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更多元化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在京东健康看来,健康不仅仅是看病买药,更是一种深层次、全方位的生活态度。他们希望通过这些健康榜样的分享,激发更多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热爱。

    一直以来,主播喊着“上链接”、跟用户套路上演“讨价还价”桥段等画面,充斥着各大直播电商的直播间。与之相对,喊出“忘掉KPI,就来聊聊健康生活”的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可谓画风清奇。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发起的“健康榜样”招募计划,让主播不再局限于商品的销售,而是将更多的关注点放在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和理念传播上。

    (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采销哈市奇缘之旅”主题直播)

    “没有坑位费、没有达人佣金”、“解读更专业”等标签让京东采销火爆出圈。公众对京东采销的一个流传颇广的评价是,不盯着短期利益,是懂用户需求、懂产品、深耕行业多年的一线普通员工。这番公开招募的喊话还展示了这家企业的开放、包容的姿态。我们可以看出,京东健康期待与各类优秀内容创作者合作,共同打造富有活力和多元化直播环境的意愿。在这家企业看来,直播是一个生态而非孤立的营销形式,这个尝试相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更加多元化的健康消费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