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招人啦!“健康榜样”招募计划启动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01/10:33
    • 正文

    在近日的直播活动中,京东健康不仅向知名直播带货人董宇辉发出“健康生活品鉴官”的特别邀请,还宣布启动招募“健康榜样”。该招募计划由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发起,希望邀请到更多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健康达人到京东健康采销直播间,与粉丝分享生活中的健康与热爱。

    为什么瞄上董宇辉?京东健康采销在直播间说道:“热爱生活才能健康生活,希望更多的人把自己的精彩和热爱通过我们的直播展示出来,让更多人感受到身心健康状态下的快乐和价值。” 由此可见,京东健康所倡导的“健康”不局限于看病买药,而是一种更丰富的健康生活理念。

    为了把健康的力量带给更多人,京东健康的采销下了不少功夫。去年11.11,京东健康的采销们走进直播间,尝试直播。据了解,这是一群平均年龄27.3岁,采销人均职业经验4.5年的一线工作人员。和直播电商的那些头部主播相比,他们没有明星光环,但依靠更懂产品,更懂消费者,这些采销们收获了第一批稳定的粉丝群体。

    虽然走进直播间的时间还不长,但采销们创新的尝试层出不穷。比如在今年的跨年直播中,来自京东健康医药部的采销就在直播间“露了一手”。这位采销把复杂难记的药品名称编成了一段即兴rap,把健康常备演绎得朗朗上口。

    再比如近期哈尔滨旅游爆火,京东健康采销空降哈尔滨进行了一场“健康哈市奇缘之旅”主题直播。他们把直播间搬到了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东北卢浮宫”哈药六厂等网红打卡地,边直播边提醒大家冰雪出游的健康注意事项,形式新颖有趣。

    眼下年货节如火如荼,京东健康采销直播也推出了“腊八燕窝粥”主题直播、“健康’胶’个朋友”溯源直播、“养老陪伴”公益直播等,这些举动让我们直观感受到,这是一群向往健康、充满活力,用专业和真诚服务消费者的年轻人。期待他们在分享健康的同时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