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艘汽车滚装运输船首航,7艘新船预计两年内全部投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16/08:25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6日消息,比亚迪公司首艘专门用于汽车滚装运输的船只,被命名为"EXPLORER NO.1",已经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和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完成了交船和首航仪式。这艘船的长度达到了199.9米,拥有7000个标准车位,可以满足大量汽车的运输需求。

    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比亚迪公司还计划陆续投入运营7艘类似的滚装船。这些船只将会应用比亚迪公司的储能电池技术和轴带发电机系统,这将大大提高船只的能源利用效率,同时也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

    根据比亚迪公司的销售数据,2023年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1.9%,出口额更是同比增长了334.2%。这一增长趋势显示出比亚迪公司在汽车和相关领域的竞争力不断增强,也预示着比亚迪在未来可能会有更大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