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ChatGPT升级可联网最新权威信息 美光四季度营收同比暴跌40% 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9-28/15:42
    • 正文

    2023年9月28日昨夜今晨,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祝各位读者合家欢乐!

    ChatGPT迎重磅升级:可联网以提供最新权威信息

    OpenAI周三表示,其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现在可以通过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浏览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权威信息和直接来源链接,而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此前,ChatGPT无法使用网络搜索,只能利用经过训练的信息。

    美光科技四季度营收同比暴跌40%

    9月28日,美光科技公布了截至2023年8月31日的2023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其营收为40.1亿美元,同比下降40%,为连续五个季度下降,但好于市场预期的39.3亿美元;不计某些项目的每股亏损为1.07美元,也好于市场预期的亏损1.18美元。

    在市场最关注的盈利预期方面,美光科技预计,2024财年第一季度不计部分项目的每股亏损最高可达1.14美元,然而市场预期为每股亏损0.96美元。不过,该公司营收有望在下半年实现复苏。美光科技预计2024财年第一财季营收为42亿至46亿美元,而市场预期为42.1亿美元。

    抖音电商:过去一年整体GMV规模增速达80%

    2023年9月27日,抖音电商第三届作者峰会在上海举行。抖音电商总裁魏雯雯表示,抖音电商发展很快,过去一年,抖音电商GMV同比增长80%,其中,货架场景GMV同比增长超过140%,动销商品数量同比增长超过44%。魏雯雯还表示,全域兴趣电商对作者来说机会巨大。过去一年,有884万作者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等丰富的形式带货,取得了收入,其中,累计GMV破10万元的作者数量超过了60万。

    传三菱汽车因销量低迷将停止在华生产汽车

    日本三菱汽车决定将停止在中国生产汽车,该公司已开始与广汽汽车集团就此进行最终协商。报道称,在中国电动汽车普及以及本土汽车制造商品牌力提升的背景下,三菱汽车的销量低迷,这导致该企业停止在华生产。三菱公关部门负责人井上彻二表示,该报道不是公司正式发布的消息,“还在继续与股东对话,还没有做任何决定”。

    小米与印度“富士康”迪克森签订智能手机等产品供应协议

    印度代工大厂迪克森科技9月27日在孟买证券交易所公告,其全资子公司Padget Electronics已与小米科技印度私人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为小米制造和供应智能手机及相关产品。

    为了继续在印度市场销售产品,小米与当地供应商迪克森合作,迪克森将在三年内在新德里郊区开设一座占地超过3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相当于六个足球场的面积,主要生产小米智能手机。这次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印度政府要求中国企业在印度销售产品时必须本土化,无论是在制造还是设备行销方面都必须符合本土要求。因此,小米不得不与之前与印度供应商合作的富士康的BharatFIH和中国大陆的光弘科技(DBG)说再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