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电马销量太差将面临团队整合?官方回应:不会终止运营

  • 来源:驱动中国   2023-06-09 17:17:07
    • 正文
       

    驱动中国2023年6月9日消息,近日,针对电马团队将整合“回归”福特中国的消息,官方回应称,没有任何计划终止福特电马赫公司的业务运营。

    272573ca-a08a-4b1b-8e39-20caa15e2c71.webp

    此前,有消息称福特中国正在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原分离到福特电马赫科技公司的福特电马团队将整合回归至福特中国,且这家独立电动车公司将在后续注销。而且福特电马此次组织架构调整将涉及2000余名员工。至于调整是因为福特电马的销量太差,独立出来的公司没有办法自负盈亏。

    尽管福特野马官方辟谣,但是数据来看,自2021年12月正式开启交付,福特电马的销量一直未有起色,2023年4月最新销量数据仅为332辆。同时,福特电马的销量持续低迷导致经销商开始退网。福特电马原本在中国共有50多家经销商,每家店面安排5名至6名员工。2023年3月起出现了密集退网,经销商萎缩到30家左右。因此,接下来福特电马的走势并不明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