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理想家发布签约作者招募计划千万级曝光助力房产主播成长

  • 来源: 互联网   2023-06-09/16:36
  • 随着直播卖房模式越来越成熟,专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房产主播和机构已经成为了推动房产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力量。

    近期,为了进一步激励房产主播成长和房产机构发展,快手理想家在江苏省徐州、无锡和云南省昆明、西双版纳举办了房产作者见面会,邀请房产机构、房产内容创作者等业内合作方,共同分享直播短视频运营技巧、实战经验、帮扶政策,旨在帮助房产内容创作者升级为官方认证的房产主播。

    会上,快手理想家还正式发布了签约作者招募计划,助力更多房产主播快速融入快手平台生态,实现成长跃迁。第一期招募计划已在云南和江苏两地启动,并持续至6月30日。

    据悉,快手理想家签约作者招募计划主要面向房产新主播,提供活跃任务、开放专属特权、千万级曝光、官方奖杯认证、海量快币等激励政策,帮助房产主播提升内容能力,实现成长跃迁。

    具体来看,每位作者完成签约并认证成为正式主播,即可获得曝光奖励。在招募计划期间,每周视频及直播活跃的新签约作者,还可获得更多附加曝光。此外,每周生产房产短视频5条及以上,且每周有效房产直播天数达5天及以上的主播,更有机会获得“快手理想家闪亮新主播”奖杯,进而获得更多流量加持和房源。

    与此同时,快手理想家也面向众多房产机构发放了机构专属政策,和机构一起共同培养新人房产主播。

    在签约奖励方面,机构成功签约待签约作者,并对作者完成认证,即可获得不同梯度的曝光奖励,且签约人数越多,曝光奖励越大。快手理想家也会基于新签约作者的活跃程度,向机构发放更多曝光奖励,例如每新增一个达成周视频活跃及直播活跃任务的新签约作者,机构便可获得对应的短视频和直播曝光奖励。

    在机构完成签约和培养活跃主播任务的基础上,快手理想家签约作者招募计划还额外设立了“卓越机构”。机构完成相应任务后,不仅能获得“快手理想家卓越合作伙伴”奖杯及奖励,还可领取一整套理想家大礼包。

    目前,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渠道。

    快手理想家房产业务正式成立以来,基于打造“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经探索完成房产类大宗消费品在快手生态的交易全链路。快手理想家也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房产创作者提供更广阔的内容创作环境,打造更合规的业务交易场景。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高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高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快手方面的资料也显示,快手理想家平台聚集了亿级房产潜在客群,截止2022年12月底,每天有超过300万用户在快手平台观看房产直播,超过1亿用户观看房产短视频内容。

    截至2022年底,快手理想家已覆盖全国超67%的省份,深度合作城市已超70个,签约楼盘覆盖率超过50%,签约主播突破5000人,签约机构超60家。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快手理想家累计房产交易总额超80亿元。

    随着直播卖房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快手理想家也将持续探索直播卖房营销交易新路径,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扶持政策,引导和助力房产主播成长和房产机构发展,并通过和房产主播合作,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住的理想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