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辟谣手机核心团队解散:我现在用的手机就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9/10:20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9日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网传格力手机核心团队解散”进行了回应。董明珠称:“手机是坚决不会放弃的,前段时间别人说格力的手机解散了,我觉得很好笑,不知道哪里来的声音。我现在用的手机就是格力手机,消费者用了以后都觉得我们的手机好。”

    图片1

    图片来源:格力官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格力电器已解散手机核心团队,并且以后都不会做手机了。对此,有记者就此消息向格力电器求证。格力电器相关人士向记者发来回应称,格力手机研发持续进行中,TOSOT G7是格力第六代手机,且与格力+智慧家居结合。记者也注意到,目前格力电器官方渠道及各大平台的旗舰店上,TOSOT大松手机智能手机依然在售。

    资料显示,格力手机第一代产品于2015年亮相。2015年至今,格力手机8年间迭代了6代产品。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至2021年,格力电器每年年报中均有提及格力手机的内容,但到了2022年年报,格力电器已不再提到“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