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新一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型公布 米哈游去年净利润高达161.45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9/09:59
  • 2023年6月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d63551dea93c7f95aeec6baecaac45b9

    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公布

    第六十六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涵盖了多款即将上市的新车。这些新车包括华晨宝马 BMW iX1、比亚迪元 EV、比亚迪元 Pro、比亚迪宋 Pro、比亚迪宋 PLUS、比亚迪护卫舰 05、比亚迪驱逐舰 07、腾势 D9、广汽 Hyper GT、东风柳州菱智 EV、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云朵、哪吒 AYA、赛力斯问界 M5(智驾版)以及银河 L7等。

    苹果MR头显销售目标下调至15万台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将其新款MR头显的销售目标下调至15万台,远低于投资者此前预测的超过100万台。消息来源称,苹果在宣布产品之前仅下单了15万台Vision Pro MR头显,这一数字也得到了硅谷多家零部件厂商的证实。

    网易云音乐因合同欠款被起诉

    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完美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间的著作权许可使用合同纠纷近日公开。据相关文书显示,网易云公司以种种理由推迟支付预付款,导致完美青春公司不得不向法院起诉并请求判令网易云公司继续履行合同,并支付预付款900万元。在提交答辩状期间,网易云公司提出了管辖权异议,但该异议被法院驳回;随后,网易云再次就管辖权提起上诉,但最终仍被法院驳回。

    vivo波兰经销商已停止运营

    vivo品牌在波兰的授权经销商已决定停止运营。针对此事,vivo官方发表声明表示与当地代表协商后,持续进行市场分析并选择合适的商业策略对于vivo品牌至关重要。虽然vivo在波兰的授权经销商停止运营,但是该品牌仍会为客户提供强大的产品、全面的客户支持和不间断的软件更新。目前,vivo波兰官网仍在正常运营中,零售商也将继续销售其手机。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这可能意味着新的vivo机型将不会在波兰推出。

    广东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突发网络中断故障紧急调度会

    昨日,大量广东电信用户反映网络也无法使用,甚至手机互打、固话打手机均提示空号,而这一问题直到 16:30 以后才逐渐恢复。截至 17 时 50 分,广东电信网络已恢复正常。针对此次突发性网络中断故障,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遂于昨晚召集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广电、广东铁塔相关负责人召开网络运行安全紧急调度会。

    米哈游去年净利润高达161.45亿元

    据国内媒体报道,米哈游日前透露2022年全年营收数据,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73.40亿元,净利润为161.45亿元。截至2022年底,该公司的净资产已经达到374.02亿元。另外,米哈游已经申请了超过400件发明专利,并且其中已经授权的发明专利数量超过50件。这一数据表明,米哈游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并且在未来有望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