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CEO重申暂未开始训练GPT-5大模型,正在研究新想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8/11:31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8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OpenAI 首席执行官Sam Altma在采访时表示,仍未开始训练GPT-4的后继者GPT-5。

    Altman透露,在启动训练GPT-5之前,OpenAI还有很多工作要做。OpenAI目前正在研究他们认为需要的新想法,距离开始训练GPT-5模型还差得很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包括埃隆・马斯克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内的1100多位科技领袖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呼吁“所有人工智能实验室立即暂停训练比GPT-4更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至少6个月”。Altman当时表示,这封信“忽略了我们需要暂停的技术细节”,但同时也承认 OpenAI 还没有开始训练GPT-5,并且“暂时”不打算这样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