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承认自己也在使用ChatGPT,并密切关注其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7/11:23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7日消息,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也在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并对该工具的“独特应用”感到兴奋。同时,库克表示,虽然苹果如今已将人工智能整合到了其产品中,但普通公众并不一定认为这些功能是人工智能。他补充说,苹果正在密切关注ChatGPT的发展。

    不过,库克虽然没有在刚刚结束的WWDC23上公布有关AI的相关产品,不过苹果公司高管在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23)上发表了主旨演讲,该公司在会上谈到了机器学习在iPhone、iPad和Mac上的新应用,比如人工智能模型,它可以向用户发出潜在日志条目的智能提示;人工智能工具,用于信息的自动纠错和转录;以及更全面的面部识别功能,用于识别照片中的朋友、家人和宠物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