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超多黑科技亮相2023青岛电子博览会,开启无人配送新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小时   2023-05-17/13:07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7日消息,今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开幕,本届电博会、软博会以“智汇融生 数聚未来”为主题。将有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50000平方米。

    1

    其中,一号馆的主题是“芯屏智控展”。该展区以“智能家庭—智慧生活”为主线,集中展示全球智慧家居、生活、娱乐等多领域产业化、市场化成果和“黑科技产品”。

    2

    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头羊,京东物流携带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此次电子博览会。包括京东物流智能快递车、地狼机器人、物流无人机、室内配送机器人等一系列产品。

    3

    4

    据悉,京东物流自 2016 年开始致力于智能快递车的研发和应用,也是首家将自动驾驶应用到物流实际场景中的企业。智能快递车目前已升级至第 5 代,最大可载重 200 公斤,续航 100 公里,集成了高精度定位、融合感知、行为预测、仿真、智能网联等 10 大核心技术。

    6

    5

    截至目前,京东物流已经在全国 30 多座城市投入运营 600 多台智能快递车,不仅覆盖社区、商圈的快递揽派,还与七鲜等商超系统打通,提供超市订单无人即时配送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