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同鸡肋!三星“Find myMobile”功能遭用户吐槽:重启也无法锁定手机位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5-04/17:39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4日消息,如何寻找丢失的手机?想必是网友们不得不关心的话题,即便你从未丢失过手机,但身边总有手机丢失的事件发生,考虑到现如今手机聊天以及支付功能的应用,手机对于个人隐私保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幸运的是,智能手机品牌厂商推出的类似寻找手机功能,总能在关键时刻化解危机,锁定手机位置,这在很大程度上都能帮助用户寻找到丢失的手机。但是你知道吗?如此重要的功能,三星选择了“糊弄”,重启未解锁状态下无法锁定手机位置,成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报道,网友 u / Minimum-Lemon-402 近日在 Reddit 社区发帖,报告三星“Find myMobile”服务存在一个非常影响体验的 BUG,重启未解锁状态下无法锁定设备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网友 u / Minimum-Lemon-402 表示已经联系了三星官方,但是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方案。

    1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最新报告指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13%,跌至2.70亿部。尽管智能手机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场内仍有亮点的出现,得益于新品发布,三星重夺领先位置,该季度出货量达到6030万部,苹果公司以5800万部的出货量位居第二。

    当然了,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三星手机可能并没有太大的体量,但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仍然是不容忽视的存在。从这点上来说,三星Find my Mobile”功能的“缺失”,真的很不应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