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EO:不跟随特斯拉进行降价,预计2025年纯电和油车价格持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04/16:42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4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消息,沃尔沃CEO针对由特斯拉拉开的全球新能源车企降价潮表示:不计划跟随特斯拉进行降价。并预计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和传统燃油汽车的价格将持平。

    据悉,沃尔沃曾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强调不会跟随特斯拉降低其全电动汽车的价格,理由是电动汽车方面的强劲需求和大量积压的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10月,特斯拉在华开启降价模式。今年1月,特斯拉在全球市场开启大规模官降,其中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英国、挪威等,降价幅度为1%-20%。近期,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目前Model Y和Model 3全系售价又上调2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