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大新风,给你盛夏清凉的品质之选

  • 来源: 互联网   2023-04-23/10:13
  • 盛夏将至,空调无疑是家电产品中的“灵魂”元素,包揽了一个季节的舒适和清凉。但是夏季密闭门窗长时间开着空调,室内不通风空气质量堪忧,而且室外高温暴晒的恶劣天气对空调产品的品质也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作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聚焦消费者不断进阶的健康空气需求,深耕新风技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更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为更多家庭提供了更智慧健康、更高品质的新风体验。

    IMG_3855_proc.jpg

    据了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搭载业内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实现呼吸模式-新风模式-排气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大大拓展了新风换气的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实用的空气体验;在智能化程度上,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内置TVOC气体监测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空气质量显示环根据识别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空气质量可视化一目了然;此外,在安装便利性上,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创新实现了不用二次打墙孔/扩墙孔安装,沿用原孔安装也能尽享60m³/h的大新风量,极大地降低了用户在空调选购旺季额外的安装成本。

    微信图片_20230417095858.jpg

    从用户反馈上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能够适配更多的使用场景需求,在健康空气方面助力家庭生活品质提升。譬如时下春夏交替,室外空气中的沙尘、柳絮等含量过高,即便是紧闭门窗,室内空气也会受到浮尘污染,影响身体健康。为应对极端空气污染,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内循环净化模式堪当大任。

    净化模式.png

    在按下净化键后,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即刻进入内循环模式,室内空气从呼吸引擎抽入空调并经新风净化滤芯过滤后,再由出风口送出,实现室内空气“一键净化”,同时,内循环净化过程中,室内的污浊空气经四重净化滤网高效过滤,实现超高净新风率,是空调,也能净化空气,完全不受室外空气污染的干扰。

    而在盛夏时节,雨水与高温的双重考验也让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品质显得尤为出众。在室内高温、高异味等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的情况下,可使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对房间进行开展空气外循环。在呼吸模式下,空调能够识别室内当前空气质量,智能切换工作模式,先主动排出室内高温高湿高异味的浊气,再从室外引入富氧新鲜空气。通过60m³/h超大新风量和30m³/h大排风量,在空调的“一呼一吸之间”,不开窗实现室内空气焕新,很短时间内就能感受到房间空气的变化,呼吸变得舒适通透。

    呼吸模式.gif

    更为关键的是,夏季的高温暴晒对空调外机的挑战不容忽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在室外60℃的高温中持续稳定运行90天,10000小时不关机、100000次以上的按键寿命,这些足以证明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品质经得起极端天气和可靠性的考验。

    品质测试.png

    除了在“硬实力”方面的表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品质提升让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更加舒适。传统新风空调噪声较大,夏季夜晚持续开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睡眠质量。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采用了管网减阻增流及多场耦合降噪的大风量低噪音设计,新风静音低至19分贝,与一根针、一张纸轻轻落地的声音无异,让每一个夏季的夜晚都能拥有安静惬意的超静音新风舒睡环境。

    噪音测试.png

    在消费者比较看重的能耗方面,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在独立新风模式下约为28W,每使用一小时的电量为0.028度,按中国城市居民用电一般价格计算,24h耗电量约为0.3元,即便是夏季空调使用高峰期长时间开启也没有电费方面的“负担感”,让更多消费者都享受到了高性价比的舒适新风体验。

    综合来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作为TCL空调品质升级的第三代新风空调产品,能够更好地改善室内空气环境,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居家体验,无论是基础的新风功能还是智能体验、安装方面都是夏季选购空调的品质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