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3亮相2023上海车展!全球新奢轿跑SUV,年内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4-18/14:57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8日消息,今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我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举办的首个国际A级车展,本届车展吸引了海内外1000余家主流汽车品牌、汽车供应链和汽车科技企业参会,包括了奔驰这样的顶级汽车品牌。

    1

    此次奔驰也为我们带来了品牌旗下首款智能纯电紧凑型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提供普通版和高性能的BRABUS版车型,预计今年年底上市,2024年投放欧洲市场。据了解,smart精灵#3外观沿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smart品牌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前脸采用了与smart精灵#1相似设计,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组,而BRABUS版车型会在前脸增加更多运动化元素,并且smart标识进行黑化处理,彰显运动氛围。

    8

    7

    5

    6

    全新smart精灵#3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辅以13扬声器Beats音响系统和64色双区智能氛围灯,将视觉、触觉和听觉体验带到了更高层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前排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撑调节,具备座椅记忆/迎宾/加热等功能。

    4

    与smart精灵#1不同的是,全新smart精灵#3搭载“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带来全新Avatar语音精灵助手——猎豹,该形象拥有72种精灵3D动效,语音唤醒时间仅需280毫秒。

    3

    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