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猛士逆行者500专用检修车正式交付 骁勇铁骑刚猛出动

  • 来源: 互联网   2023-04-01/13:50
  • 近日,东风猛士专用版检修车正式交付用户。此次交付的车型为东风猛士逆行者500低顶厢式车型,该车整体车身采用黑色磨砂质感的涂装,大气威武,第一眼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霸气”。机甲式的整车风格,延续了猛士军车的血统,前脸的底部采用了突出的包围,前杠看起来极其有力量感,车的轮拱也比较突出,相信仅凭这样硬派的外观就足以让无数越野玩家无限向往,驾驶这样一辆骁勇刚猛的座驾,在城市和旷野自由穿梭,让每一颗热爱越野的心都可以尽情驰骋。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了4.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采用6挡自动变速箱+全时两挡分动箱+主减速器+轮边减速器四级减速增扭,轮边最大驱动扭矩高达27000牛·米,可跨越高400mm道路障碍、通过宽700mm的壕沟;当遭遇极端恶劣洪涝灾害时,加装涉水喉,可实现1.2米深的长时涉水和1.5米深的短时涉水,在海拔4500m以上、零下35℃至零上41℃地区均可正常行驶;还配备有主副双油箱,百公里油耗13.5升,续航里程可达900公里。拥有这样的一辆越野装备,可以在探索城市和高原旷野的每一次旅程中赚足眼球,关注度爆表,让热爱越野的玩家,体验挑战和超越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东风猛士逆行者500,在内饰上进行了超豪华的配置升级。双排座椅经过真皮包裹,舒适度堪比高端豪华乘用车,白棕色配色,充满高级感。后车厢加装豪华舒适休息空间,让每一次露营旅居都可以感受移动的家般惬意。车内中控区域采用大量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规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操作,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细长的挡把,凸显越野气息,搭配整体内饰,颇具复古韵味,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品质感。

     

     

     

     

    对于很多热爱越野的玩家来说,东风猛士承载着越野情怀,是理想中的梦中情车。“山川畅享,有我有路”,东风猛士凭借多年的军车制造经验,研发推出的越野装备平台产品——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传承军车血脉,覆盖应急救援、公安警用、医疗卫生、野外作业、越野旅居等五大领域应用场景,形成了系列化的改装、集成产品,助力大应急体系能力建设,,同时也助力越野爱好者实现顶级越野梦,让热血与豪情随每一里路共赴征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