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否认用ChatGPT数据训练bard,或与DeepMind联合开发ChatGPT的竞品

  •   2023-03-30/15:27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30日消息,据悉,谷歌在上周推出了Bard的公开测试版,它也是微软的Bing Chat的竞争对手,后者有使用OpenAI的ChatGPT技术的许可。然而,据The Information报道,前谷歌人工智能研究员从谷歌离职前,他向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警告说,Bard以一种间接的方式从ChatGPT获取数据。

    具体来说,Bard的开发团队访问了一个名为ShareGPT的网站,该网站发布了大量用户的ChatGPT聊天内容供大家查看。然而,谷歌发言人Chris Pappas很快向TheVerge发表了一份声明,明确表示,“Bard没有使用任何来自ShareGPT或ChatGPT的数据进行训练。”

    1

    此外,有知情人士称,谷歌的Brain人工智能团队正在与另一家隶属于Alphabet的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合作,这两个团队据说正在共同进行一个代号为Gemini的新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开发出一个能OpenAI竞争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