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动驾驶两个月内已造成16起车祸,安全性令人担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27/14:56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7日消息,众所周知,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成为了各家科技企业新的角逐方向,尤其是作为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核心的自动驾驶更是重中之重。

    据悉,苹果公司也正在加州推进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根据最新公开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现已拥有67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司机数量从上次的196人增加到201人。

    数据显示,苹果继续致力于测试汽车自动驾驶工具,它与Mercedes、Waymo、Tesla、Nvidia和Zoox等其他制造商一起注册,苹果在2023年第一季度登记了一起事故,但这是一起轻微的事故,车辆的轮胎和轮圈与路缘接触。

    1

    尽管苹果公司已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投入多年,但似乎一直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虽然其自动驾驶的投入和规模已经不算小了,但结果却并不令人满意。目前,苹果的总事故数量为16次,而谷歌WAYMO为227起,通用CRUISE为203起,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测试车辆方面,苹果远远少于这两个竞争对手,测试司机人数和测试车辆数量都少于WAYMO和CRUISE。

    相比于国内汽车厂商,苹果的自动驾驶无疑要糟糕许多,作为未来新能源汽车的重点功能,如果苹果公司不能把这项技术搞定,恐怕距离入局新能源汽车行业仍有很长的距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