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将发布P60系列新机,主打骁龙8+4G型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3-03-08/11:05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8日消息  此前,华为辟谣将分拆消费电子业务部门传闻时表示,本月将发布最新最强旗舰手机。现有消息称,发布日期可能在本月下旬,还有人说是3月23日。

    同时,针对将要发布的新机,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重点是新的P60系列旗舰手机。据称,华为 P60 系列将会首发 50Mp± 的索尼 IMX888 传感器,搭配 f / 1.4-4.0 可变光圈方案,主打高通骁龙8+4G平台。

    微信截图_20230308110246

    另据IT之家报道,华为 P60 系列可能分为 P60E、P60 和 P60 Pro 三款机型,其中 MNA-AL00 的机型(可能是华为 P60E 或华为 P60)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显示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平台,拥有 8GB 内存,运行兼容 AOSP 13 的鸿蒙 3.1 系统。

    外观上,也有爆料称,华为P60系列会采用矩形模组设计,最中间会有一颗较大的圆形镜头,左上角和左下角分别会有一颗小镜头,右上角则是闪光灯。

    微信截图_20230308110106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终端 BG、首席运营官何刚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用新机拍摄的照片,不出意外的话 P60 系列新机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