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表清洁难题,看徐志胜首次公开独门绝技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03/17:08
  • “女神节”将近,电商直播大战的硝烟也悄然弥漫。各大家电品牌绝招频出,期望在电商直播这个年轻人的战场攻占城池,成功占领年轻用户心智。今年海尔家庭机器人则更加令人意想不到。3月5日,海尔家庭机器人将联手脱口秀黑马徐志胜,在直播间围绕“地表难题”玩梗说段子,一边“解题”一边送福利,率先打出女神节营销的突围新招。

    1

    脱口秀演员遇上家电,花样玩法诉尽地表难题

    当脱口秀演员遇上国民家电品牌,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为了深度链接用户,这次女神节宠粉直播,海尔家庭机器人大玩谐音梗,将从“家务清洁难”的用户共鸣入手,邀请徐志胜作为“地表托管大使”,以“制胜地表”为关键词,向家务清洁难题发起挑战。

    据悉,直播当天,徐志胜还将连线呼兰,“吐槽”家务清洁难题。此外,海尔家庭机器人更将直接在直播间1:1还原萌宠家庭、父母家庭、萌娃家庭等场景的地表状态,邀请徐志胜一边说段子一边拆解地表清洁难题。

    品牌老板更将亲自上阵,和徐志胜大玩“手上功夫VS嘴上功夫”挑战,一起为观众发放红包。据了解,徐志胜更将向品牌老板争取宠粉福利,互动抽送签名照、海尔兄弟手办等花式奖品,为直播间持续加热。

    想与年轻用户形成“强链接”,除了新玩法,够新够实用的产品是此次直播的另一张王牌。直播当天,海尔家庭机器人系列产品将与徐志胜一起走进“地表难题模拟间”,其中海尔家庭机器人明星爆款产品,海尔扫拖机器人的“全能仿生拖”和海尔双动力洗地机“双向悬浮助力”,都将各施“神功”助力地表焕新。这次直播,它们将带来什么表现?如何与徐志胜一起制胜地表?都是值得关注的亮点。

    大品牌实力突围,专注用户体验持续出新

    实际上,这次女神节宠粉直播并不是海尔家庭机器人第一次“出新招”。近年来海尔家庭机器人不断观察家庭清洁实际效果及用户新需求,对产品不断进行迭代更新,让“科技”与“家居清洁”深度融合,致力于带来人性化家居清洁体验。

    在服务方面,海尔家庭机器人更凭借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不断深化与用户的紧密连接,在2022年12月中旬便推出“地表托管计划”。由海尔家庭机器人服务队提供“超净托管服务”,根据用户实际居家环境,上门为用户安装并指导使用扫地机和洗地机等产品,以细致有温度的服务让“省时省心省力”的清洁生活融入家庭场景。

    2

    本次“女神节”海尔家庭机器人的天猫宠粉直播,也是“地表托管计划”的延伸玩法,借“地表托管大使”之口倾诉清洁痛点,向消费者输送高效智能的“地表难题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徐志胜更将在直播间送出终极免单大奖,直接为家庭送出“解题法宝”。3月5日,不妨前来海尔家庭机器人天猫直播间,解锁大奖,托付地表,向解放双手的洁净生活启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