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与物倾力打造的松新风触摸液晶控制屏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

  • 来源: 互联网   2023-03-02/15:12
  • 由松下环境事业部门委托悟与物设计的新风触摸液晶控制屏再次荣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

    奖项说明

    0fe54f408ca46acc098ccff5e0d0013a

    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与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并称为世界四大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对于获奖产品而言,该奖项意味着对其外观及品质最权威的认可,是全球最高设计审美和品质的象征。

    4026845e85abf1a314b513254be5b0df

    松下新风触摸液晶控制屏创造品味生活新方式,松下新风触摸液晶控制屏,秉承简约设计理念和优秀的产品性能,在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德国iF设计大奖。

    传承日式简约设计

    6161e130f33494cc843583a480e483d2

    3d2f245665e1f320e5c24a8856180782

    松下新风触摸液晶控制屏尺寸为86*86mm,与开关面板大小相同,不占据过多面积。同时采用日系简约设计理念,没有多余的装饰元素,使控制器外形显得简约大气。

    实时监测室内空气

    3dea504322983ca1b3fd1c220f0d465b

    松下新风触摸液晶控制屏拥有IAQ可视化功能,搭载智能探头,可实时检测空气质量,并呈现在高分辨率的屏幕上。空气数值、运转模式、风量大小一目了然,助你实时掌控室内空气质量。

    四色呼吸灯,空气质量一眼便知

    17cd0436c63c4495cdea6a6188028fb5

    松下新风触摸液晶控制屏搭载四色空气质量呼吸灯,能根据室内PM2.5浓度变换颜色,用户可以通过呼吸灯颜色随时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当发现空气质量不佳时,能及时启动机器。

    悟与物设计团队为松下环境长期设计合作伙伴,协助松下环境完成 品牌策略\产品创新\空间体验 等等设计赋能工作。

    222f767a1913f85142a42ec9a216464c

    “以设计为驱动力的整合方案公司‘’

    悟与物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设计为驱动力的整合方案商,用创新设计思维解决问题,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商业解决方案,团队成员来自于海内外名校和知名企业,通过三步走设计方法论,品牌策略-产品创新-产品落地,打造影响世界的标杆产品项目。

    致力于为客户实现远大的商业愿景,也为世界输出悟与物的设计价值。

    悟与物设计咨询业务板块:

    品牌创新策略:商业机会,市场机会,品牌策略

    产品创新设计:产品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设计

    空间设计及体验:空间设计,体验设计,服务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