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内部还有一支神秘研发团队?无预算上限

  •   2023-02-27/16:17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7日消息,据有关人士爆料称,在苹果公司内部,有一支类似于谷歌X“登月工厂”的前沿技术探索团队。苹果以产品保密性著称,但是即便按照它的标准,这支探索设计团队也是十分神秘的。

    该团队在苹果内部被称之为XDG。尽管它主要专注于之前曝光的Apple Watch无创式血糖追踪技术,但也在开发其他几个项目,并对现有苹果设备做出了重要贡献。

    XDG成立于几年前,在很长时间内一直由比尔·阿萨斯(Bill Athas)领导,直到他在去年年底意外去世。在苹果,阿萨斯是为数不多拥有“工程院士”(engineering fellow)头衔的人之一,他被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视为苹果最聪明的工程师之一。

    1

    该团队隶属于高级副总裁约翰·斯洛基(Johny Srouji)领导的苹果硬件技术部门,在苹果总部附近的一座名为Tantau 9的建筑内工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