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亿嘉和2023新品发布会,全球智能清洁机器人新探索

  • 来源: 互联网   2023-02-27/16:26
  • 随着“机器人+”时代开启,机器人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为未来应用场景打开更多想象空间。秉承“应用智能科技,改善人类生活”的使命,亿嘉和正式开启了全球智能清洁赛道的探索。

    3月1日上午10:00,“破界 新生”2023亿嘉和新品发布会将在线上进行直播,届时将与行业专家、全球客户分享亿嘉和在智能清洁赛道的新技术与新探索,共探清洁“蓝海”的未来。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亿嘉和将带来三款最新商用清洁机器人产品,并推出覆盖商用全场景的清洁解决方案。

    3月1日上午10:00

    (关注亿嘉和官网预约直播)

    三生万物

    我们云上见

    https://upload.qudong.com/2023/0227/1677486365305.png

    关于亿嘉和:

    亿嘉和是一家国内机器人领域的A股主板上市企业(股票简称:亿嘉和,股票代码:603666),在南京、上海、深圳、广东松山湖、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地设有全球分支机构及创新研发中心。目前,亿嘉和的智能应用服务场景已拓展至智慧电力、智慧能源、工业交通、智慧工厂等多个行业赛道,持续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