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0年来首次更换品牌Logo,欲摆脱手机品牌形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3-02-27/15:37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7日消息  当地时间2月26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曾经的手机巨头诺基亚宣布更换其企业标识,以便重塑以往手机生产者的印象。这是该公司在近60年来首次更改其品牌标志 Logo。

    185

    据报道,新的Logo由五种不同的形状组成,构成“NOKIA”一词,此外,旧Logo中标志性蓝色已被替换为一系列颜色。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我们仍然是一个成功的手机品牌,但这不是诺基亚的宗旨,我们想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它非常关注网络和工业数字化,这与传统的手机是完全不同的。”

    他同时在博客中写道::“今天是另一个里程碑。我们正在更新我们的战略,作为一个关键的推动者,我们也在更新我们的品牌以反映我们今天的身份:B2B技术创新领导者,开创网络与云相遇的未来。”

    这也意味着,诺基亚正在加速进入战略的下一个阶段,成为一家商业技术公司,而不再是人们印象中的手机品牌。在国内,企查查APP显示,诺基亚通信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法定代表人为马博策,注册资本3.18亿欧元,由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9家,目前仅4家为存续状态,其间接持股企业共20家,包括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

    微信图片_20230227153640

    企查查信息显示,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Nokia国内关联公司,其共有7家分支机构,目前存续6家。此外,该公司曾申请多枚5G相关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设计研究,商标状态多为无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