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2023开工节客户权益升级:30天内享无理由退款

  • 来源: 互联网   2023-02-20/16:46
  •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国内经济回暖,各行各业也正逐步有序复苏。2月20日,钉钉宣布正式启动“开工节”,携手数百家生态伙伴面向千行百业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等企业服务优惠,为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成本和提升企业创新、管理与生产效率提供助力,帮助中国企业加快复苏。

    官方消息称,开工节自2月20日起正式上线,活动为期一个多月。在此期间,企业用户可通过钉钉企业服务聚合平台“钉选”活动主会场领取免费开工大礼包,礼包内含钉钉官方商品、软硬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等众多商品及服务优惠。

    今年开工节的商品数量及类目相较以往更加丰富,全面覆盖企业培训、销售客服、人事管理、行政管理、办公租赁、智能招聘、智能差旅等业务数字化场景,更有氚云、销帮帮CRM、简道云、易快报、智能薪酬、智能绩效、斗栱云工程等超200家钉钉开放生态合作厂商参与活动,提供买减满赠、二次试用等折扣福利,最大优惠力度低至5折,堪称企业服务采买的全年最佳时机。

    此外,钉钉同步限量发放1000张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优惠券,针对考勤门禁、云打印设备、AR眼镜、会议一体机等产品提供50元无门槛券,以及满1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600元券。企业用户在此期间购买钉钉会议Rooms产品,还可享受限时立减3000元,即刻开启高效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钉钉还将联合超百家头部生态伙伴推出“无忧购”服务,企业用户权益也将迎来首次全面升级。企业用户购买含“无忧购”权益的商品后,即可享受30天内无理由退款。钉钉开放平台总经理王铭表示:“无忧购不仅是一次产品服务的升级,更可以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数字化决策与采买成本。”

    据了解,开工节是钉钉面向企业打造的一年一度企业服务购物节,至今已连续举办6年。钉钉运营总监路晓曼表示:“数字化已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生产力,希望开工节的举办能够帮助更多企业降低数字化成本,并加快实现组织和业务数字化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