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主曝小鹏P5地库刹车失灵发生碰撞

  •   2023-02-16/17:00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6日消息,近日,据新车场爆料,在上海,有小鹏车主许先生反映,自己在驾驶小鹏P5进地下车库时刹车失灵,继而发生碰撞。当时车速在20km/h左右,下地库后要转弯,开着ABS刹车却发现“踩下去几乎没感觉”。

    小鹏售后对此表示,车主下地库时超速,车速达到25km/h,加上雨天地面没有附着力抓地力不足导致碰撞。

    1

    不过,许先生对该回应并不认可。他质疑小鹏没有提供后台数据,只是告诉车辆检修的结果,并表示:“像这种情况是不是就代表,我下雨天就不能开车了?”

    公开资料显示,小鹏P5是小鹏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共配备32个感知传感器,拥有XPILOT 3.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城市NGP功能。

    目前针对此事,小鹏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回复,是个例还是系统可能导致的普遍bug,现在还尚不清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