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hatGPT版Bing上线48小时注册用户数超100万人

  • 来源:驱动中国   2023-02-10 14:49:32
    • 正文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0日消息  微软企业副总裁兼消费领域首席营销官 Yusuf Mehdi 公布的最新推文称,在新版 Bing 上线 48 小时内,已经有超过 100 万申请加入。

    微信截图_20230210144142

    据悉,微软于本周二推出了了整合 ChatGPT-4 的全新必应(Bing)搜索引擎。相比旧版,获得人工智能加持的Bing,在传统的搜索外还有对话窗口,最多可以输入1000个字符,通过这一窗口,用户还可以向Bing提问,然后借助ChatGPT来生成回答,比传统的搜索引擎更直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版Bing公布当晚,该应用在AppStore的排名就一路飙升,几乎是一夜之间,Bing的下载量猛增了10倍之多,将它直接送上了AppStore免费榜的第十名,成为仅次于Gmail的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免费生产力应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